逍遥网|广州桑拿网|佛山桑拿|深圳桑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457|回复: 283

[广州] kjw最最最新体验,红牌js分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6 11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别跟我说什么大妈场(而且9字开头都是年轻xjj好吧),这大风天我他妈还能去哪......再就是地理位置方便,老场子还是相对安全,安全懂吗......跟bz预约好,本身离的近(我住南方医院),走路就到了,上3楼拿牌xz后,微信联系bz过来给我安排,因为好久没来了不了解有无变化,反正就是最好的给我上就完事了,价格是518,2次就548,T.下没一会就给我安排了,到了F.间已经在等我,

(车牌号902),个头158娇小型,车身.不高但是比例好,我说我看看你行不行,这货居然吓得直接跑出门口,我纳了闷了,我寻思我看看你又不是吃了你,有必要这么大反应吗?关键还给我吓一跳,然后她躲到墙后边探出一个头说你又不是来找女朋友的,我一听这话贼鸡儿烦,我是不是来找女朋友的,但尼玛谁不想找个有女朋友feel的,态度各方面稍微好点的,老子花了钱虽然不多,但是挑一挑的权利还是有吧?再然后我寻思你这遮遮掩掩不敢见人(里边完全黑的,看不清),是得有多丑?然后我果断说换,她说确定吗,我说嗯,然后她进来拿包,我也走出去,临走前还听到她小声说了句:浪费表情,但是声音真是太嗲了,我完全生不起气,走出门后在进来的地方站着,有个bz问我是不是不合适?我说是,她说其实挺好的,吧啦吧啦说一堆我也没听进去,这时那个xjj居然走出来了,有点灯光我算看清了,个头不高但车身.比例真不错,那小腿细的,还光滑,脸隐约看到一点但还是没看清,好像没有那么差,总之我有点后悔了......但是好马有吃回头草的道理?我能再回去找她???那指定是能啊哈哈!!但是噩耗是我出来没一会微信bz要不就上一个吧,结果是她已经上钟了...那没办法,又安排了下一个,这个高挑一些车龄.反正是90后,上一个嗲嗲的估计是95后。我一看时间也不早了,就她吧。很快开始,这个车牌号935,很瘦,X.不小b+吧,FW.还行,老场js培训的好,fw没的说,最后出了2次,主要这个js太会搞,属实有点顶不住,最后结账走人。现在风这么大,首先有的玩就不错了,其次玩的并不差,最后评论里酸老场,垃圾场的请您发帖推荐点安全且靓女多还fw好,价格不贵的好场子咩????我保证第一个报到
最后发个福利给广大ly,回帖可见。。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  推荐 打火机56 昨天 22:30 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 推荐 如狼 2019-5-31 18:14:51 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  推荐 打火机56 昨天 22:30 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7 09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  推荐 打火机56 昨天 22:30 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 推荐 如狼 2019-5-31 18:14:51 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  推荐 打火机56 昨天 22:30 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8 23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#在这里快速回复# 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   推荐 打火机56 昨天 22:30 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以前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2:4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4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6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7:5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8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8:5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9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22:5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个位置,叫什么名字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0:2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看再说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0:5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5:5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6:1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7:1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996666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8 18:2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板分享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9 01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看再说 首先别跟我说什么大妈场(而且9字开头都是年轻xjj好吧),这大风天我他妈还能去哪......再就是地理位置方便,老场子还是相对安全,安全懂吗......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9 07:4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的是的是的,我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9 09:3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9 17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gggggggggggggggggggg
订房时说明是逍遥网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手机版|Archiver|逍遥网

GMT+8, 2019-8-19 16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